博客年龄:13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65篇

个人描述

 范炜 知名媒体人,公益记者,山西运城人,有自媒体节目《范炜说新闻》火爆网络,本博主长期征集各类新闻线索。媒体转载、策划约稿、宣传推广、专栏合作工作联系:hsgg530@163.com 新浪微博、腾讯微博直接搜索博主名字即可关注交流

爆《囧探佳人》吻戏作假(图)

分类:娱乐 | 标签: 囧探佳人   范炜   郭涛   韩雪  
2011-04-10 16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 4月9日,《囧探佳人》剧组制片人郭东、导演侯亮、主演郭涛、韩雪、谭耀文等几位主创亮相龙城太原。带着被冠以惊悚喜剧名号的影片《囧探佳人》与太原百姓见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从左至右依次为制片人郭东 、导演侯亮、主演郭涛、韩雪、谭耀文

 

     据介绍,《囧探佳人》是一部纯山西制造的电影,包括影片的投资方、拍摄地点,都是山西的。虽然该片的导演、演员是 “外援”,但影片全程在山西实景拍摄,取景平遥古城、榆次老城和灵石的王家大院,包括室内戏也是在晋中搭的摄影棚拍摄的。更重要的是该片还植入了一个很大的广告,那就是“晋商文化”,山西的古建筑、民俗文化,都被巧妙融入影片,就连刀削面也“客串”了一把。

    备受关注的惊悚喜剧电影《囧探佳人》,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山西世纪星烨影视有限公司、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。除了拥有强大的主创团队外,《囧探佳人》出色的剧本更是格外引人关注,该剧本一亮相,就获得了2009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大力扶持的青年优秀剧本大获,其惊悚悬疑、新奇巧妙的剧情给看过剧本的诸多电影人带来了很大惊喜。

    在谈到这部戏拍摄中最大的“囧”境时,导演侯亮坦言是郭涛和韩雪的吻戏,至少拍了十几遍,后来亲口郭涛证实是假吻,也就是所谓的“借位拍摄”,两人其实根本都没挨住,就靠演技呢

    网上有媒体爆出郭涛拍吻戏要经过老婆批准,记者现场向郭涛证实,郭涛说:“我爱人不是做这行的,我的工作她从不干涉,我的工作性质导致我会和女演员有一些亲热或者感情戏,她从不过问,也不管,我在我们家属于绝对权威,咱们北方人特有的那种大男子主义,所以基本上都是我说了算。演完了后让她和她说的很清楚,她都很理解。”

    此次出演《囧探佳人》也是韩雪第一次出演“打女”形象,尽管片中打得很爽,但拍摄过程中却吃了不少苦头,韩雪回忆称,“有一次和谭耀文的戏,我手里拿着一个火棍,抡的时候火棍的碳头不知道打到哪了,一块火块就崩到我眼睛下面了。当时我赶紧闭了眼睛,后来发现眼睛下面都红红的,很危险。”

郭涛、韩雪、谭耀文三位明星都一致表示喜欢山西的晋商文化,喜欢山西的面食,韩雪甚至还说自己祖籍山西灵石,而且这次拍戏期间还专门回老家看了看,最喜欢吃荞面和莜面。

   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韩雪坦言:“网上都是瞎说的,都是八卦新闻,我觉得工作和生活是必须分开的。我的生活我还是不愿意和大家讲,我也从来没有对媒体讲过我的生活,你今天也得不到答案。但是如果哪一天你们媒体真的拍到了有图有真相我也没话说。”

    该片集合了惊悚、喜剧等多种元素。记者当晚也在首映式上看到了该片庐山真面目,曾在《丑女无敌》中出演费德南一角的刘晓虎一句“每天早晨,我都是被自己帅醒的”囧动全场,现场笑声不止。还有郭金裸浴,一脸风情大喊:“人性啊”,都让现场观众相声连连。还有居文沛的“床戏”,郭涛、韩雪的吻戏,郭金的“扑戏”也不禁让人猜测背后会有多少“囧事”发生。

     

  博主更多精彩文章:  

 香港艾滋Y男星身份十大猜想   清明节探秘明星风光墓地(图)

宋慧乔发福照曝光    爆刘德华仍单身与父母住(图)

 伊丽莎白-泰勒24岁裸照曝光(组图)  刘烨首谈与谢娜分手细节(图)

非诚勿扰女嘉宾男友曝光(图)    郭德纲微薄发文暗讽侯耀华 

姚晨首谈离婚承认新男友(图)     爆<回家的诱惑>女主角不雅照(组图)  

 周冬雨豪放现裙底春光(组图)    刘翔微薄向舒淇示爱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11 09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:http://www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